人活著就是為了嗑CP

伊達組 生日驚喜

第一次發文//

手機排版請見諒



這個本丸很奇怪,每個刀男屬於自己的生日,不過不是祂們被鍛造出來的日子,而是這個審神者現形他們的那天。


  燭台切光忠很難得的焦慮了,一旁的大倶利伽羅也是,因為他們找不到那個雪白的安平老刀;那為什麼焦慮呢?因為今天是祂的生日。


  「一期一振殿下,請問您有看到鶴桑嗎?」


  光忠攔住一期一振,想詢問那把老刀的下落,不過很可惜,一期一振也不知道祂在哪裡,只告訴光忠他們保重後,就去找弟弟們了。


  光忠跟倶利很著急,他們不是著急的要慶生,而是要道歉,大概在一小時以前,他們讓那把古刀落淚了。


~~~~~~一小時前~~~~~~~~~~


「呦!你們回來啦」


  鶴丸國永跟太鼓鐘貞宗一起來迎接遠征回來的第三部隊,當然裡面有燭台切光忠跟大倶利伽羅,不過他們倆人沒有理會鶴丸的招呼,而是帶著太鼓鐘走了。


  「咪醬!你們怎麼不理鶴桑啊!」


太鼓鐘錯愕的被拉走,被拉走的時候還不忘一直回頭看著愣著的鶴丸;而鶴丸本人則是愣在原地不動,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是經過其他隊員的提醒,他才回神。


  「真是嚇到我了…」


  鶴丸一邊喃喃自語,一邊走去找主人,他自己當然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,今早審神者見到他還祝賀他,給了他現世的禮物呢,不過雖然被打擊到了,他還是要執行自己的秘密驚喜。


  他去櫻花樹那撿了好多花瓣,然後跟歌仙去廚房做東西,因為審神者保證過他,今天不會讓伊達的各位進入廚房,鶴丸才可以放心的在廚房裡面做東西。


  「你今天怎麼忽然要做這個啊?」


  歌仙一邊用著東西,一邊看著平常靜不下來的鶴丸,明明平時都不會待太久的。


  「唔…算是給後輩一點回禮吧?他們平時很照顧我的」


  鶴丸一邊跟歌仙解釋,一邊繼續做著自己的東西,為了這個東西,他可是跟審神者交換條件,乖乖不亂搞一個禮拜啊!可把他悶壞了。


  大概過了十分鐘後,鶴丸把蓋子蓋上,然後抱著黑色的大箱子離開廚房,要去找他的伊達好友們,在廚房看著他的歌仙笑了出來,就算是古刀,也不失赤子之心呢。


  鶴丸走的小心翼翼,深怕碰到裡面的東西,在伊達的房間門口還用腳踢踢門。


  太鼓鐘打開一個小縫,看到是鶴丸就趕快讓他進來了,不過鶴丸一進來就發現氣氛不對,光忠跟倶利都靜靜的養護著自己的本體,兩人好像發生了什麼?


  太鼓鐘小小聲的在鶴丸耳邊說,遠征的地點剛好是伊達政宗還持有燭台切光忠和大倶利伽羅的時候,他們不小心接觸了原主,本還想跟原主告別時,就被其他人拉走了,對他們來說非常的難過。


  「原來如此啊…雖然主上沒有禁止,但她也說『在不影響歷史的情況下,小小見面是可以的』,但跟伊達政宗肢體接觸就有點…」


   「…國永,你不懂」


  鶴丸話還沒說完,就被大倶利打斷了,大倶利狠狠的看著鶴丸,自己有多想念跟原主一起的那段時間,飄泊於四方的鶴丸不會明瞭。


    「伽羅坊,那是兩碼子的事情」


  鶴丸歎一口氣,把黑色大箱子放在門口後,走過去要摸摸大倶利的時候,光忠微微的開口了:


     「鶴桑,你沒有明確的主人,不會理解大倶利的心情的」


   聽到這句話,鶴丸挑起眉頭,他走過去抓起光忠的領子,然後看著他說:


     「光忠,說出這句話的你真的很不帥氣呢」


   「不帥氣」這個詞讓光忠生氣了,他拿起一旁的刀鞘往鶴丸的下巴頂去,鶴丸閃避掉了,他站好看著也跟著站起來的大倶利,為什麼他們倆要遷怒啊!


      「你們不要打了啦!」


      太鼓鐘很急忙的跑到他們之間,想要調停他們之間緊張的氣氛,但心情不好的大倶利往鶴丸這裡揮刀,鶴丸一時來不及閃避,不只臉上被砍了一劃,還重心不穩的往後跌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「碰!」


      太鼓鐘看到鶴丸把紙門壓在地上,而鶴丸跟紙門之間有著一個黑色盒子,鶴丸馬上起來檢查黑色盒子,不過不用看就知道,他的心血被毀了,而且還是他自己毀了。


       「…真是嚇到我了呢」


      鶴丸一邊收拾,一邊喃喃自語不知道再說什麼,整理的時候長谷部來了,他看到門變這樣馬上對著鶴丸開罵,鶴丸理虧,也靜靜的讓他罵。



       不過罵到後面,長谷部跟伊達三人都覺得奇怪,太鼓鐘走過去,低頭去看一下鶴丸後,他馬上大喊:


          「啊-------!鶴桑你怎麼哭了!」


       太鼓鐘的話,讓在房間裡面兩位馬上衝出來,光忠拿著衛生紙要幫鶴丸擦眼淚,大倶利則是惡狠狠的瞪著長谷部,好像認定就是他害國永哭泣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 「我沒事」


       鶴丸拒絕光忠的衛生紙,拍拍一旁的太鼓鐘,站起來後就走掉了,留下還搞不清楚情況的眾人。


      過沒多久,歌仙想說來看看狀況,結果卻看到伊達三人跟長谷部在整理紙門,不過他看到了一個東西,連忙上前問:


        「光忠,鶴丸去哪裡了?」


      歌仙一邊搶下長谷部手上的黑色盒子,一邊轉頭問光忠,這個東西怎麼會變成這樣啊!


        「鶴桑他…我也不知道」


      光忠跟歌仙解釋發生什麼事情時,歌仙臉都垮下來了,他馬上用手上的黑色盒子打了光忠跟大倶利,然後氣呼呼的手叉腰指著他們罵:


        「你們搞什麼啊!今天是鶴丸的生日,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他啊!而且他自己要給你們的禮物都白費了啦!」


      歌仙一邊氣噗噗的訓話,一邊把盒子的蓋子打開,果然裡面滿滿的奶油,放在裡面的蛋糕也不能吃了;歌仙一邊嘆氣,一邊跟伊達刀解釋。


      鶴丸自己做了一個彈跳驚喜盒給他們,裡面還放了一個審神者今天帶回來給他的生日蛋糕,那個彈跳驚喜盒裡面是他們四人的照片,也放了鶴丸寫的卡片,卡片上面是滿滿想對他們說的話,花瓣則是他覺得單純彈出不夠,去外面撿來裝飾的,而他的心血,就這樣沒了。


     知道自己做錯事情的光忠和倶利,開始在本丸尋找鶴丸,但很奇怪,今天沒有任何人看到鶴丸的蹤影,連一起喝茶聊天的鶯丸、江雪都沒有看到人。


     最後是審神者告訴他們,說鶴丸申請了遠征一個禮拜,已經離開本丸了,他們倆的表情都變得非常不可置信。


     不過一個禮拜遠征結束後,鶴丸跟主上回報完又再次申請一次一個禮拜的遠征,審神者雖然擔心他,也勸過鶴丸,但鶴丸都說他沒事,要審神者不用擔心。


     這樣單方面閃躲過了一個月,這一個月光忠跟倶利過得很不開心,他們聽到鶴丸回來想去迎接時,都會很忽然的被叫走,忙完回來鶴丸也離開了,他們倆強烈懷疑本丸的大家都在替鶴丸做掩護,最後是太鼓鐘看不下去,在鶴丸回來時抓著他不放。


    鶴丸就這樣帶著抓他的太鼓鐘去審神者那裡回報,然後不意外的被強制休假,但他本人現在不想看到光忠跟倶利,可偏偏被太鼓鐘抓著。


    「貞坊,我們晚上再來談好不好啊?」

    「唔…鶴桑不能食言喔!」


    兩人拉勾之後,鶴丸就跑去找鶯丸躲躲,而太鼓鐘則是去跟光忠和倶利說晚上跟鶴丸的約,希望他們可以用偷聽的方式來跟鶴丸和好。


   光忠點點頭,雖然偷聽不是什麼帥氣的事情,但為了和好,他也只能照做,而倶利也是默默的點點頭,然後就沒有再說什麼了。


   依照約定好的時間,鶴丸拿著酒跟點心出現,他坐在伊達的房間前面走廊,一邊看著月亮,一邊等太鼓鐘到;太鼓鐘到的時候,手上也拿著一個黑色的箱子,鶴丸或許猜到那是什麼了,但他選擇不說破。


   「鶴桑,之前很抱歉」


  太鼓鐘跟鶴丸鞠躬後才坐下來,他一邊跟鶴丸說這一個月光忠跟倶利的事情,一邊打著暗號示意光忠他們。


   「跟貞坊無關,說到底也是我不小心的嘛」


  鶴丸一邊喝酒,一邊毫不介意的擺擺手,但太鼓鐘卻一直跟鶴丸道歉,一直替房間裡的兩人賠不是;一下後,太鼓鐘把盒子交給鶴丸,請他帶著箱子進去房間。


  鶴丸疑問,但他相信太鼓鐘,就帶著箱子進去裡面了,一打開門,就有『碰!』、『碰!』的兩聲拉炮,和兩人一起喊的一句:


「鶴桑/國永,生日快樂!」


之後,光忠跟倶利忍受了鶴丸一個月的惡作劇,原因只是因為那是鶴丸的願望。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9)